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中心组织集中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1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月12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进一步抓好公积金风险防控工作的根本指引。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中心全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确保全员覆盖,用好支部学习、周五政治学习等载体,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做好结合文章,思考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务实举措,紧密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抓好内部风险防控,确保实现资金安全、信息安全、队伍安全。要坚持对标对表,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公积金工作的全过程,全员要围绕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抓实抓细自查整改,时刻保持赶考的姿态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全力答好“住有所居”时代问卷,为我市“打造门户、建设示范、抢占先机”贡献公积金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