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中心迅速启动电视问政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7

   (本网讯 通讯员:王娟)针对电视问政反映的“公积金政策宣传不足、覆盖面不广”等问题,1月17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春节前返乡人员购房旺期,组建政策宣传工作专班,由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国樾府、御景首府、长华玺悦和丽天湖畔等在售楼盘开展公积金新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统一在各楼盘销售大厅入口处摆放了《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与使用住房公积金》和《支持“一人购房全家帮”》政策宣传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宣传册的方式,向购房职工宣传公积金政策,现场针对群众提出的公积金业务问题,给予专业解答。同时,全面了解各楼盘近期销售情况,面对面征求各房企对公积金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以电视问政反映问题为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按照进机关、进企业、进楼盘、进乡镇、进社区、进商铺的工作方案要求,常态化开展公积金政策“六进”宣传活动,努力在政策宣传、创优服务、风险防控和助推发展等方面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地,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