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29 14:12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1月28日下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立足使命诵誓词、对照党章学党规、交纳党费尽义务、学习精神促提高等内容展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并开展交流讨论。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谋划好2023年的重点工作,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会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严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