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4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2月6日上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县直单位“五优五差股室”评议结果的通报,传达学习省加快建设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视频会议、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县委六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对2023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2023年为新的起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树立工作目标,统筹谋划全年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等方面学习培训,端正工作态度,切实做好服务,不断学习提高。三是要在作风上从严从实,要团结奋进,通过管理制度化、协调高效化、教育长效化,严格落实单位制度和岗位规定,始终绷紧纪律“高压线”,打造平安公积金和清正廉洁的公积金队伍。

    2023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县职工提供更高效和快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江陵公积金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