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中心领导莅临江陵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17 09:18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2月15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到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江陵中心全体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主要领导汇报了2022年度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马主任一行对中心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2023年江陵中心要强化目标导向,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提档进位。一是要主动作为,保持工作激情,认真落实任务分工,确保按月完成序时进度,高质量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坚持清正廉洁,树牢廉政底线,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纪律制度,确保公积金系统风清气正。三是要突出自身优势,创建特色服务品牌。以文化建设为引领、创优争先为导向,结合中心自身优势,把品牌创建好、打造好;四是优化服务,树好形象,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要把公积金工作积极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当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还就系统信息化建设、非公企业归集扩面、资金运营管理等方面深入开展研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