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23 14:50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2月17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同志组织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洪湖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王洛星同志原汁原味传达了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努力建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积金队伍。

    王洛星同志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工作纪律放在首要位置,彻底根除一切陋习。二要从严压实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分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分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规矩意识,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凝聚起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树立公积金的良好形象。三要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党组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各项规定;紧盯中心关键岗位、重点环节的重点监督,完善廉政风险点防控机制,切实规范内部管理;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及违规吃喝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从细抓部署、从严抓落实;强化思想引领,积极营造清廉文化氛围,增强廉政宣教影响力,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具体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