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大研讨活动下阶段工作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9-16 08:30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9月14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党组会,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琼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在全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安排。

    随后,中心党组对查摆检视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就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确保活动各个环节稳步推进;二是要抓好统筹安排,确保业务工作和大研讨活动同步推进;三是要安排好查摆检视的组织形式,利用各种有效形式积极主动开展问题查摆,并做到开门查摆检视问题,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的真实性和典型性;四是要求工作专班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工作压茬推进;五是加强工作动态报送和宣传报道,全面客观及时反映中心大研讨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