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中心召开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8 12:11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9月16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贯彻落实“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查摆检视工作专题会,传达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办公室下发的简报,安排部署大研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在查摆检视阶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懈、任务很清楚、质量有保证、步调够一致,直面差距查摆问题,围绕破冰突围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制定阶段性活动计划,确保活动各个环节稳步推进。要抓好统筹安排,做好结合文章,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大研讨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同步推进,实现业务工作和各项活动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聚焦“七个坚决破除”,利用各种有效方式积极主动、不打折扣查摆检视中心党员干部在理念、思路、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紧盯归集、财务、贷款业务工作重点环节风险点开展问题查摆,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中的多账户清理、双证抵押部分解押、期房贷款保证金清退、已抵押产权证更换、“学党史+”志愿服务等事项加快推进、抓好落实,做到查摆检视真问题,听取吸收真建议,深刻剖析真整改,用具体行动确保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