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中心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个人问题查摆检视环节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23 12:14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9月1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活动个人问题查摆检视环节工作部署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第12期简报《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主题活动专刊》、公积金中心“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查摆检视环节日程安排表,每名党员干部还领取了个人问题查摆检视情况明细表。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查摆检视环节日程安排表开展工作,严格对照“七个坚决破除”,认真查摆检视自身岗位职责、思想状态、工作作风、办事时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实写深,不得流于形式,以击碎自身坚冰为新起点,全面提升素质,不断锤炼务实高效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