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中心扎实开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集中讨论会暨学习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09 08:03

   (本网讯 通讯员:王健)9月30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集中讨论会暨学习宣讲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照“七个坚决破除”,轮流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党组的问题清单,点评了干部个人问题清单,并对大家提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掌握所有的业务政策,提高服务本领;三是要树立真心诚意的服务思想,开展微笑服务,创新服务理念,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强化担当意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平时在工作中要多思考,怎样把工作做得更好,怎样做会提升工作效率、质量;六是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要有集体荣誉感和大局意识,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立足本职多思考多谋划,多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中心还开展了学习宣讲活动,青年党员给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