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中心召开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个人问题清单互评工作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3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10月13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个人问题清单互评工作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七个坚决破除”的要求逐一汇报个人问题清单,紧密围绕“六个紧盯”开展互评交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个人问题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评议的过程中敢于互相批评,真查问题、查真问题,确保问题找准、找深、找全。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工作各个环节压茬推进;二是在查摆完自身问题后重在整改落实再深化,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和作风转变实现发展“突围”,保证破冰有战果、引领有效果、突围有成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