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思想破冰”大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2 15:16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11月10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认真做了准备,会前何世民同志带队率贷款股负责人深入房地产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贷款股和归集股一线窗口业务人员通过发放群众满意度调查表,广泛征求企业和办事群众意见建议,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为建立整改提升清单提供科学依据。

    会上,何世民同志代表中心班子集体进行重点问题整改检视并带头梳理检视个人重点问题,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检视个人重点问题,明确整改提升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聚焦具体问题,紧扣履职尽责上的问题定措施,紧扣理念、思路、作风上的问题定措施,重温学习交流体会,巩固思想认识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何世民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真真实实检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提升。要将此次讨论审定的集体重点问题和个人重点问题整改提升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做到认识不深刻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放过,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取得实效,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拧紧从严治党的螺丝 ,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提升推动公积金工作出新彩、出重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