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松滋中心召开“思想破冰”大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6 14:33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11月11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审定个人重点问题整改提升清单。支部书记周昌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宣读单位重点问题整改提升清单后,党员干部依次发言晒个人重点问题整改提升清单并接受其他同志点评,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查摆方向,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

    打最硬的铁,需铁打的人。支部书记周昌伟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对照清单倒排工期、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提升。要以整改提升为契机,确保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将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形成的思想认识成果切实转化为提升本领、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扛起为实现“双冲刺”目标贡献更大力量的责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