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认真落实大研讨活动整改提升环节工作要求
信息来源:审计稽核科 |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6

    (本网讯 通讯员:陈元静)根据市党史教育办、市大研讨办关于整改提升环节的相关工作要求,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高度重视,印发了专门的通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整改提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11月1日,以支部为单位,召开整改提升工作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和中心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针对自身查摆检视的问题,逐条落实整改,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提升目标,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11月9日,中心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重点查摆的五项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充分讨论,研究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时限和提升目标,并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科室。

    11月10日,各支部结合11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流程进行逐一发言,联系支部的领导对每一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最终讨论审定了个人重点问题整改提升清单。经逐级审签后的重点问题整改清单,于11月15日全部按照格式要求上传至绩考系统。

    整改提升环节工作,严格按照全市要求落实,确保了重点问题查摆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为中心大研讨活动取得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