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直属营业厅从细处着眼服务群众
信息来源:信息科 | 发布时间:2021-12-03 14:23

   (本网讯 通讯员:金路)随着公积金新一代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公积金APP也能办理正常离退休销户提取,提取公积金或银行卡资金偿还贷款本息(部分还本或结清),打印贷款结清凭证、缴存凭证和贷款凭证,查询贷款进度,预约贷款合同签订,申请按月提取还贷,变更还款账号等业务。

    为方便缴存职工在营业大厅使用手机办理业务,公积金中心在市直营业厅加装无线路由器,为群众提供免费WiFi,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免费WiFi标识。

    此外,在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上除介绍新的公积金政策外,还可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公积金缴存明细、贷款申请进度、还款明细和还款计划等内容。

    下一步,中心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做好线上办理业务的相关宣传,进一步提升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结率,增强办事群众的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