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中心传达贯彻荆州中心一季度“开门红”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9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1月12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全市2022年一季度公积金运行“开门红”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石首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一季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开门红”工作的通知》。荆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公积金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市本级及各县市区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公积金工作,重点强调了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增量、提质、创优、赶超”八字要求。同时,马主任强调,全市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比学赶超的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落实到位。

    会后,石首中心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李晓霞主任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荆州中心马少华主任的讲话精神,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积极响应;要细化工作方案,分解任务强力推进;要主动加压作为,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干好工作,竭尽所能冲刺目标,为实现石首中心一季度公积金运行“开门红”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