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优质服务得人心,真诚致谢赠锦旗 ——荆州区办事处优质服务获缴存企业好评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1-29 09:24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1月28日上午,冬雨簌簌,大雪飞扬,武汉石桥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同志冒着雨雪为荆州区办事处送来一面“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对办事处窗口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武汉石桥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办公地点在沙北新区,在荆州区办理贷款业务路程并不近,但该公司对办事处“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相当认同,对办事处“服务至上”的工作作风深有体会。他们说“无论是上班时间还是休息时间,只要有咨询都会得到热情细致解答;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梳理相关材料;有时因资料录入等原因加班加点没有一句怨言,这么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令人感动!”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个新的起点,群众的肯定不仅是鼓励更是一种使命。下一步,荆州区办事处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继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精准优化服务、精细档案管理,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把满意留给办事群众,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