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深入缴存单位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与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2-03-11 11:29

   (本网讯 通讯员:向伟)3月10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马少华、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工作人员一行到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和荆州开发区长港路派出所开展“十问十帮”走访调研、公积金政策宣讲等活动。

    每到一家缴存单位,马少华主任都深入浅出地为缴存职工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公积金能否异地转入转出?”“商业贷款能否转成公积金贷款?”“父母能否作为共同还款人使用公积金为子女还款?”宣讲结束后,企业员工和民警们还意犹未尽地进行公积金相关政策咨询,马主任都耐心细致地一一给出解答。

    相关企业表示,公积金中心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体验让人印象深刻,此次政策宣讲和现场答疑涉及的内容都是与他们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类似问题,此次能够与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得到最权威、全面的解答,感觉很高兴,希望公积金中心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少华主任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对于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公积金中心一方面将在缴存政策上予以帮扶,另一方面也将积极协调其他部门协助解决,确保企业实现“三个不愁”,为实现广大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和助力我市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