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党组全体成员深入荆州区办事处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3-29 17:14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近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全体成员深入荆州区办事处调研座谈,为办事处下一步的工作理清思路、制定框架、指明方向。

    座谈会上,办事处就“开门红”任务完成进度、近两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党组全体成员还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提出期望,既给出指导性建议又提出中肯意见,既进行现场会诊又提出解决办法,既传授工作经验又分享工作积累。与会领导从党务工作、业务办理、系统规范、人员管理、队伍建设、群众诉求、工作要点、部门联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分类指导、多方面解疑答惑,为办事处全年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座谈,办事处同志们深切领会到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和窗口服务体系的理念、“有为才有位”的深刻内涵、建好定向服务市民主阵地职责、谋划定单式“请”进来业务培训、探索同城业务办理可行办法、加大服务创新力度、推进综合柜员制试行,定位从细节出发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准。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强调,工作要早研究早部署、提前预判、及时应对、妥善处理,为办事群众提供有深度有温度的前置服务。提升资金运用率,协调解决信息化卡脖子的问题,加强对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加强与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沟通,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监督管理。并提出拟将以荆州区八岭山镇财政供养乡村干部低门槛起步、低门槛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为试点,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创优争先进取精神助力我市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