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中心深入楼盘落实两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01 11:08

   (本网讯 通讯员:陈治宇)3月30日上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邮储银行江陵县支行到县中央半岛、明悦华府、观澜领秀城、江湾城四家楼盘进行了走访座谈。

    调研人员一行全面详细了解了各楼盘目前工程进度、一季度销售、公积金贷款需求等情况,广泛搜集了对公积金工作的建议。工作人员向各楼盘送上了新的政策宣传单,详细讲解了农民工、自由职业者等新市民群体个人缴纳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此项业务是我中心今年新推出的一项利民举措,旨在扩大公积金制度受惠范围,让更多群众享受公积金低息贷款福利政策。同时,还向观澜领秀城试点推广公积金网厅贷款受理业务,职工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可由楼盘直接网上申请,缴存职工不用来回跑,此举不仅方便了群众,更缩短了楼盘贷款业务受理时间,后期中心将向所有签约楼盘全面推广。

    两项便民利民新举措的施行将促进各楼盘的销售,对推进城镇化进程发挥积极作用,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实事。下一步,江陵中心将继续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探索便民利民举措,为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