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办事处列席2022年荆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8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4月8日,2022年荆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市政府2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副主任委员余桥同志主持,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及各县市公积金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21年计划执行情况暨2022年计划任务的报告》《荆州市住房公积金2021年年度报告》《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21年度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的报告》《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落实“奋力冲刺3000亿、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工作的实施意见》。

    黄镇副市长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个聚焦”要求,强调“加强三个建设”的重要性。对于风险防控、逾期管理、内部制衡、制度核查和班子建设等方面更是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中心以党建为统领,站在服务经济大局高度思考探索“金点子”,以创造性工作突破自我加压,研究分析政策调整可行性,不断提升公积金信息化水平,广泛宣传、科学运用“黄金10条”,提质增效,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不断扩大公积金政策惠及面,助力我市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