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住房公积金助力群众实现“安居梦”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20 15:07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4月19日,石首中心与湖北永瑞置业有限公司在“国樾府”项目售楼中心举行公积金期房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该中心分管贷款工作的胡先波副主任,介绍了一季度公积金贷款运行管理情况,并就开发房企如何高效推广公积金政策覆盖面进行了讲解。签约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围绕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等内容对楼盘销售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指导。

    据了解,截至目前,石首中心共签约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25 家,累计发放公积金贷款12.9369 亿元,按照商贷利率5.39%计算,共为5497户职工贷款减少利息支出5.5亿元,公积金低息贷款政策红利惠及千家万户,为提高我市城镇化率,促进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为缴存职工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