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中心联合县教育局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7 09:05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不断扩大制度覆盖面和受益面,将更多私立幼儿园教职工纳入政策保障范围,强力推进归集扩面工作。5月16日上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县教育局针对全县幼儿园开展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深入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现场派发公积金宣传资料50余份。

    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重点从住房公积金是什么、建缴公积金的好处、如何缴存和使用三个方面进行政策解读,随后,与园长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逐一解答其问题,并承诺可随时上门服务,针对私立幼儿园建缴提出个性化定制方案。

    此举不仅起到了良好的政策宣传效果,更进一步增强了私立幼儿园建缴公积金的意识。下一步,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切实推进私立幼儿园公积金建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