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中心领导一行到松滋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1 17:02

   (本网讯 通讯员:叶烨)5月31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一行到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就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汇报了今年1到5月以来中心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少华同志在听取了我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中心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归集扩面,要转变工作作风,从“坐着等”转变为“走出去”,以“工业兴市”、“招商引资”为契机,服务新建企业的同时,做好宣传,吸纳更多来松滋务工的新市民缴存公积金,共享公积金普惠政策。二是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举措,拓展贷款业务模式,有序推进异地贷款、组合贷款等新型模式落实落地,深入楼盘、企业、单位等地开展政策宣传,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优化资金运营,科学研判资金布局、货币政策走向,进一步提高资金收益率。四是要做到履职尽责,尤其是要牢抓资金稽核工作,迅速建立起稽核台账,坚持做好每日台账记录,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持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职工权益和资金运营安全。

    荆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喜;党组成员、副主任尹文丰;高级工程师刘俊;公积金业务系统研发公司副总经理尹雪松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