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 抓落实提效能暖民心 --石首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纪实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8 15:10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转化为具体行动,6月6日,石首中心党员干部深入金银铛社区、扬子江泵业有限公司、荆州东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帮扶活动。

    石首中心党员干部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厂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详细介绍我市惠企政策,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营收、税收、用工、惠企政策落实及项目推进等情况,摸清了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面临的主要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一道会商探讨解决问题的路径,精准实施纾困帮扶举措,并现场打电话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推进问题解决。

    调研结束后,石首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在金银铛社区主持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会上,社区徐书记详细介绍了社区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未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

    会上,李晓霞主任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践活动每个环节、每项重点工作中,做到带着感情下基层,俯下身子察民情,在下沉一线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推进。按照中心党组的统一部署,各股室负责人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结合公积金岗位职责,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以实际举措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更加符合市场主体和群众愿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