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心领导到联系企业进行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12329客服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6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6月22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同志分别到所联系的企业——荆州市祥鼎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荆州市华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相关困难需求,并着重宣讲了近期中央、省、市出台的促进消费、稳住经济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同时,马主任也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向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宣讲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以实际举措帮助企业留住人才、稳定职工队伍,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中心领导上门宣讲政策,送政策到企业,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温暖活动的工作要求,更是了解基层困难、有的放矢开展公积金工作的现实需要,对于纾解企业困难,重振企业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