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区办事处迎接省委第八督查组专项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2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6月30日下午,省委第八督查组到荆州区办事处对企业缓缴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组由省住建厅一级主任科员高峰带队,在中心副主任应斌、荆州区副区长刘心波、荆州区住建局领导陪同下,对办事处是否贯彻落实中心《关于实施阶段性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荆金〔2022〕6号)文件精神,具体实行措施进行了现场查看和督查谈话。

    高处长对荆州区办事处收到通知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内部学习并在营业大厅通过易拉宝展示、LED屏循环播放、缴存单位QQ工作群公告这些方式进行宣传表示肯定;对因城区一体化管理模式,办事处没有独立网站,借助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同步转发宣传表示理解;同时,对办事处已主动跟荆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报送了中心6号文件和企业办理缓缴流程表示认可。他特别对荆州区营业大厅内通过易拉宝形式对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全内容展示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要通过各种形式尽量做到广而告之,把宣传力度拉满,争取让缓缴纾困政策的传播做到区域全覆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