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26 16:56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在前期开展大量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结合实际,于7月25日组织党员干部下沉西湖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一是为社区暑期课堂的学生们送去了课后辅导书籍,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并嘱咐学生们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中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反映;二是为社区的孩子们送去了羽毛球、乒乓球、彩笔等用具,在学习之余,进一步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三是走街入户,为社区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将书包、文具盒等物质亲手送到孩子们手中。

    服务群众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健全了干群沟通机制,拉近了干群关系,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江陵中心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实践活动,紧盯群众关注的难点痛点堵点,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