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狠抓清廉机关创建,压紧压实“三条线” ——石首中心大力开展清廉机关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2 15:01

   (通讯员:袁亮)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清廉石首建设为契机,着力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廉洁从政能力。着力提升中心工作效能,营造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工作氛围,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助力清廉石首建设。

    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中心始终将思想教育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向干部职工传达市双优办《交办函》、电视问政线索反馈等通报文件,举一反三,以案示警,让干部职工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以好的思想锤炼出过硬的工作作风。

    强化内部管理,严明纪律红线。先立规矩,再干事创业,中心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公积金工作实际,制定2022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从岗位职责、内部控制、日常管理等三个方面,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坚决革除作风顽疾,引导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廉洁干事、担当善为。

    严格自查自纠,坚守责任底线。通过廉政谈话、双优化专项行动、明察暗访等方式,紧紧围绕漠视企业合理诉求、服务发展中梗阻、信访积案、“新官不理旧账”、“带彩”娱乐、“混岗混点”不作为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足岗位自查自纠,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形成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部门、责任人,使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