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江北宣讲政策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9 16:54

   (通讯员:陈治宇)为深入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8月26日晚上,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县卫健局、县司法局赴江北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解答群众关于公积金购房提取、贷款额度以及如何建缴公积金的相关政策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同时,中心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收集群众对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送服务上门,送政策入户,收集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体验感、满意度,进一步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服好务,将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县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