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与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科 |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2

   (本网讯 通讯员:金路)为进一步落实好“高效办成一件事”百日攻坚活动中“四减四办”工作要求,提升缴存职工服务体验感、获得感。8月31日上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龙时元一行应邀到我中心开展业务交流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副主任尹文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围绕解决信息系统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业务系统深度融合及实现公积金贷款的不动产权证抵押登记与注销登记、信息获取和验证等相关业务的无缝衔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主任强调,近年来,在开展便民服务及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中,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持续推出了系列便民惠民暖心服务举措,如不动产延伸柜台和信息系统对接,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心还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继续健全完善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持续开展业务深度合作,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