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洪湖中心召开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6 17:06

   (本网讯 通讯员:何敏)为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领域营商环境,提升优化平台服务水平,9月8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主持召开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中心党组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洪纪办发〔2022〕13号),并签订了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承诺书。

    最后,中心副主任张爱琼同志对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各股室要高度重视,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强化数据共享、降低企业成本,持续发挥公积金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