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资金归集工作“百日攻坚”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资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 | 发布时间:2022-09-21 08:28

   (本网讯 通讯员:熊选旭)9月19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归集银行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22年公积金归集工作“百日攻坚”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归集银行分管领导和公积金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三季度归集指标完成情况,新增缴存单位、缴存人员任务完成情况较好,但归集额完成情况距离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中心将集中精力牢抓归集工作“百日攻坚”活动。

    马主任强调,该项活动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突出做好归集扩面工作。发放一批应建未建企业名单,组织上门服务,进一步拓宽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二是突出做好业务培训工作。各归集银行要组织开展一次以上的业务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是公积金政策规定学习和网厅业务操作,以广大缴存单位公积金经办人为培训对象,增强他们的政策水平和业务办理能力;三是突出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根据缴存单位需求,及时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和业务咨询服务,推动公积金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目前,归集工作“百日攻坚”活动已正式启动,这必将进一步有力推动公积金归集扩面、政策宣传、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年度归集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