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公安中心参加公安县2022年秋季房博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10 15:47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10月3日至5日,以“水韵公安 最美房博”为主题的公安县2022年秋季房屋交易博览会在孱陵广场正式举行,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全力投入、全程参与,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站式政策宣传服务,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政策覆盖面、惠及面。

    房博会期间,公积金中心业务骨干分批次深入会场,采取流动发放宣传单、设立固定宣传展板、咨询宣讲政策台等“动静结合”模式,向参会市民宣传公积金政策。针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异地贷款、贷款额度等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并详细讲解了群众最关心、最想知道的公积金新政和相关业务操作流程,耐心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50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房博会上,中心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现了公积金人良好的服务形象,也使公积金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