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江陵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楼盘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24 11:40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10月20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中央半岛、明悦华府、万佳时代、观澜领秀城、观澜学府、江湾城、实创悦玺等七家楼盘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全面详细了解了各楼盘目前工程进度、三季度销售、办证进度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当前房地产企业面临的问题,收集了楼盘对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当前受疫情影响的楼盘销售状况低迷的情况,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各楼盘宣传近期出台的公积金利率下调政策。同时,对即将开盘的实创悦玺楼盘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办理预售后准入需提供的资料。相关房地产开发企业对我中心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出台的最新政策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继续深入宣传利好政策,持续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中心将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有的放矢开展公积金进楼盘活动,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