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石首中心超额完成2022年度公积金归集任务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2-29 14:31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2022年12月29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归集总额突破3.84亿元。从2020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3.1亿元到目前的3.84亿元,实现了逐年增长,超额完成了荆州市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任务预定计划。

     近年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注重抓好归集工作这项最基础的工作,今年8月,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的意见》,率先在荆州市推行村(社区)干部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截止今年8月下旬,全市192个村(社区),972人完成建制建缴,用实际行动把市委、市政府对村级干部的关心关怀传达到了基层。为落实好灵活就业人员建缴公积金政策,中心主要领导坚持“走出去”宣传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多次带队深入仙鹤纸业、弘一科技和长兴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公积金政策知晓率、覆盖率、受益面得到全面提升。特别是今年荆州中心出台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政策,有效助力了石首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这些成绩,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而取得的;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住房公积金党组正确决策下而取得的;是全市广大缴存职工大力支持,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拼搏而取得的。可喜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倍加珍惜。下一步,石首中心还将继续发扬良好作风,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石首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