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办事处参加荆州区人民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4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12月29日上午,荆州区人民政府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委办公区2号楼3楼1号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各镇(街道)、管理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和区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及其他经济组织主要负责人等百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分解落实2023年省市区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大学城荆州区征收招商建设指挥部等六个部门根据2022全年工作目标分别从争资争项争政策、围绕商贸发展争先进位、围绕服务大学城项目建设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区长张远重同志对六部门主要工作作细致点评,他既肯定不俗成绩又提出更高要求,既指明奋斗方向又作出战略部署,既提出新年期盼又提醒风险驾驭,既要求真抓实干又给予收官开门提示。张区长强调,要强化理论武器,提高政治三力,扛起历史使命;要敢于争先,通过科学研判,立足全局善谋发展之路;要发扬斗争精神,抢抓机遇,从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增强岗位本领,在学中做、做中学,争取在新赛道上超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