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公积金新政策助力灵活就业人员圆安居梦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08 16:54

    (本网讯通讯员:王娟)“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啊,我作为一名灵活就业人员,从去年8月开始缴存公积金,现在买房子就可以享受公积金低息贷款了,真心感谢你们的帮助!”

    去年8月,易女士听闻荆州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的政策后,立即打电话咨询公积金缴交流程,于8月29日持身份证、灵活就业人员保险缴交凭证、征信报告等资料到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设公积金个人账户,当日就缴存了第一个月的公积金,正式成为一名公积金缴存职工。截至今年3月,易女士已正常按月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其在碧桂园购房申请的30万元公积金贷款,2天就完成了贷款发放。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惠及面,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功能,下一步,石首中心将继续加大《荆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与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宣传力度,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楼盘、进乡镇、进社区、进商铺“六进”活动,使惠民政策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