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荆州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3-03-14 08:47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精神,经报请中心机关党委批准同意,第二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个人自评等环节到位,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规范,会议现场既凝重又团结,切实做到了自评切要害、互评有辣味。

    通过开展积极的党内思想斗争,同志们本着严格剖析自己又大胆批评帮助他人的原则,直面问题,真正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增加了彼此信任、达到了忠告早提、警钟早敲、治病救人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查问题、找不足、摆差距、消隔阂、明方向、提干劲,做到真听真想、真查真改、防微杜渐,坚定全面学习提升本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忠于职守,努力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跃升新台阶。


打印|关闭